DSC05976.JPG DSC05979.JPG  

自己在執著什麼呢

緣分不就是這樣麼

有緣來相聚

宜走過來

聊了些家常的話

還用客家話說些呢

不過說真的

會不輪轉欸

看見了師長們的用心

每個師父都在說放心交給他們的意思

愈說愈覺得捨不得

人真是奇妙的動物

傍晚6點多要回來時和師父道別

沒想到又在上面滴水坊遇到

7個人在一起用餐

因為忙不過來

師父還跑去幫忙端菜

好感動

真不可思議

身段如此柔軟

好了的時候

自己又把自己的餐點端著過來

就坐在我身旁

不知為什麼

竟感覺緊張

邊聊邊吃東西的我們

大家一起吃飯好開心

像家人的感覺

諭說師父一直看著我邊說邊笑的

不過因為太靠近了

就在旁邊

我反而不太敢看著師父

還是站著時說話

有點距離好

聊一聊問了我句

還習慣麼

啊啊啊啊啊

頓時說不上話來

在空氣中凝結

正中要害

真的

說了句

不習慣

還有要調自己

思緒又飛到那邊去了

真糟糕

真的不知以後會如何

現在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都交給時間吧

該做的事一樣去做吧

其他的就隨緣了

哈哈

其實

我已經在西子灣

大聲的說著

要忘掉這邊所有的一切了

全都遺落在西子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